關於家泰

關於家泰綢布

家泰綢布有限公司

創立於民國六十七年,主要經營為生產及銷售新娘婚紗與晚禮服相關之紡織布料,每年都朝向預期的營業額目標成長。公司一向秉持著客戶至上、服務至佳的理念,堅守著誠信踏實的經營方式,產品外銷全球,客戶分布於世界各國。
至今,已累積了30多年的專業緞布生產與銷售經驗,所有產品皆為台灣先進之專業織布廠以及染整廠生產、製造。我們的產品擁有極佳的品質,並且無時無刻力求進步,藉由吸取國內外市場上最新紡織布料款式及技術,進而導入新知識,不斷地開發出適合市場上所需之產品,以致於將最好的、最不退流行的布料款式介紹給客戶選用。
有鑑於未來地球村的趨勢及家泰公司永續經營的理念下,更致力於開拓海外市場,以優質的產品品質,合理的競爭價格及親切地服務態度,爭取更多國際市場的訂單。家泰綢布秉持著積極創新的服務為宗旨,開拓紡織布料領域,期許成為婚紗布料 / 晚禮服布料的優秀貢獻者。 在汰舊換新極快的禮服布料市場,我們本著創意、專業與服務的精神,盡心盡力的滿足客戶端的所有需求。"Made in Taiwan"的高品質聲譽是世界各國有目共賭的,家泰綢布有限公司位於福爾摩沙 (Formosa) 這座美麗的小島上,充份地運用所有寶島資源,仍將以多年的豐富經驗為身處世界各國的顧客提供滿意且貼心的服務。